第06版:宏观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4年11月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石化汽油全部达国五标准
祝君壁

本报讯 记者祝君壁报道:日前,中国石化上海石化宣布,汽油产能全部达到国五标准。上海石化通过对相关生产设备技术改造,从11月起,国五标准汽油产能提高了30%,达到每月26万吨。上海石化所产汽油主要销往上海、江苏、浙江等省市,这为浙江嘉兴市、湖州市11月1日开始的国五油品升级备足了“口粮”。

根据今年8月发布的《浙江省车用汽柴油标准升级保供方案》,11月1日,杭州、嘉兴、湖州3地将率先实现国五标准汽油供应。国五汽油质量与欧五相当,属世界最高质量标准,硫含量从国四标准的小于50ppm降低至小于10ppm,降低80%。在机动车保有量前10名的城市中,目前只有部分城市提前实施了国五油品标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