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4年11月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风点亮APEC雁栖湖新闻中心
杨学聪
11月3日拍摄的雁栖湖新闻中心。
新华社记者 罗晓光摄

本报北京11月3日讯 记者杨学聪报道:古朴的城楼、古塔、红亭、四合院……,北京怀柔雁栖湖畔,2014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二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新闻中心洋溢着浓郁的中国风。

3日上午,记者走进新闻中心,站在东楼为中外媒体设置的单边报道点上,风光尽收眼底:雄伟的雁栖塔、汉唐风格的国际会议中心、层林尽染的秋景……

雁栖湖新闻中心公共工作区设置500余个记者坐席,配备100台公用电脑。还有100个工位配备了中英文双语音频接口,并提供免费打印、传真等服务。

APEC新闻中心副主任金鹏告诉记者,雁栖湖新闻中心总面积约9000平方米,最多可接待注册记者2000余人。会议期间,新闻中心将为注册媒体提供信息、技术、采访延伸、交通、餐饮等后勤保障服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