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4年11月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APEC会议碳中和林拟营造1274亩
杜芳 黄俊毅

本报北京11月3日讯 记者杜芳 黄俊毅报道:由外交部、国家林业局、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4年亚太经合组织(APEC)会议碳中和林植树启动仪式,今天在北京市怀柔区雁栖镇举行。据介绍,中国绿色碳汇基金会和北京市林业部门组织了中国中信集团有限公司、春秋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捐资,拟在北京市和周边地区营造1274亩碳中和林。

国家林业局局长赵树丛表示,自2007年APEC《悉尼宣言》提出“到2020年亚太地区森林面积至少增加2000万公顷”目标以来,中国森林面积已经增加了1223万公顷。今年的APEC会议上,中国将倡议与亚太森林组织共同开展悉尼林业目标中期评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