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宏 观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4年11月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国际医药博览会举行
记者薛海燕、通讯员张小燕

本报江苏泰州10月31日电 记者薛海燕、通讯员张小燕报道:10月31日,由江苏省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五届中国(泰州)国际医药博览会在江苏省泰州市中国医药城会展交易中心开幕。来自美国、英国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3000多名客商会聚泰州,近500家企业参展参会。

中共泰州市委书记蓝绍敏介绍说,本届医博会与往届相比,国际影响更广,展览层次更高,特色更加鲜明,旨在搭建产业技术交流、金融资本投入、产品成果交易、项目人才引进于一体的医药会展平台,推进医药创新技术与金融资本深度合作,推动海内外医药产业在更高水平上共同发展、共享商机、共创辉煌。

据悉,本届医博会期间将举行部省共同推进泰州医药高新区建设联席会第三次会议等活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