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区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4年10月3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首日出口额20万美元 西安跨境电商服务试点平台上线
记者雷婷

本报讯 记者雷婷报道:西安跨境贸易电子商务服务试点平台日前在西安国际港务区上线,上线首日即实现出口额20万美元。商品包括服装、箱包、剪纸、皮影、兵马俑陶俑工艺品等陕西特色商品,发往俄罗斯、美国、英国、加拿大等国家和地区。目前,西安跨境贸易电子商务服务试点平台主要用作出口。

据介绍,跨境电商平台是指不同国家通过电子商务平台达成交易、进行支付结算,并通过跨境物流送达商品、完成交易的一种国际商业活动。消费者可以通过网络直接从国外商家购买进口产品。在价格上,通过跨境电商平台购买的产品,比“海淘”的价格低15%左右;在质量上,跨境平台能够保障正品,缩短收货时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