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版:区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4年10月2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重点提升商业配套功能
天津港创建现代邮轮服务业聚集区
武自然

本报讯 记者武自然报道:天津国际邮轮母港有限公司与意大利歌诗达邮轮有限公司日前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进一步开展在市场开发、票务销售、物资补给供应等方面的合作。这标志着天津港将对现有的邮轮母港港口功能进行提升,逐步升级为我国北方的现代邮轮服务业聚集区。

天津国际邮轮母港位于天津港东疆港区最南端,由天津港集团和招商局共同投资建设,总投资12.8亿元,于2010年6月26日建成并投入使用。截至目前,天津国际邮轮母港已累计停靠豪华邮轮205艘次,进出港旅客近66万人次,是目前亚洲规模最大的国际邮轮港口。日前,天津国际邮轮母港已经制订了三年发展规划,重点提升港口的商业配套功能。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