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版:区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4年10月2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航运和金融产业基地启动
浦东国际航运中心建设提速
沈则瑾

本报讯 记者沈则瑾报道:上海航运和金融产业基地日前在“第五届国际航运战略发展研讨会暨2014陆家嘴航运论坛”上启动,标志着浦东国际航运中心核心功能区建设朝着国际化、市场化、专业化方向又迈进了一大步。

据浦东新区副区长简大年介绍,浦东将借鉴伦敦、新加坡的成功经验,在陆家嘴地区打造上海航运和金融深度融合的产业基地、洋泾国际航运创新试验区和航运文化广场,建设国际化的航运信息大数据中心和一站式的航运服务综合体,构建以点带面、沿江成片的航运产业组团式发展战略格局。上海航运和金融产业基地是一站式航运行业服务综合体。浦东新区积极对接伦敦海事服务协会等国际组织,借助市场力量,政府提供配套服务,在新区打造一个高端航运要素一站式服务发展平台。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