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环 球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4年10月2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短讯

北汽在韩举办人才招聘会

本报首尔电 记者杨明报道: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海外高层次人才招聘会日前首次登陆韩国,吸引了300余名应聘者到会,北汽集团共与60余人达成招聘意向。

本次招聘活动分别在首尔和釜山各举行一场,招聘涉及集团9家下属单位的近40个岗位,招聘对象包括汽车研发、工艺、工程和管理等方面的人才。应聘者主要来自首尔大学、成均馆大学、汉阳大学等韩国知名学府及汽车行业精英。

雷格斯加快布局中国市场

本报讯 记者陈博报道:总部位于卢森堡的办公空间解决方案供应商雷格斯日前公布数据显示,截至2014年第三季度,雷格斯已在中国华北地区设立超过20家服务式办公中心。目前,雷格斯已在上海、广州、深圳、天津、成都、大连等城市设点,其相关业务为各类企业有效地节约了办公成本。

雷格斯区域总监全斌介绍称,截至2013年,北京地区已吸引了48家世界500强企业总部进驻,总量首次位居全球第一。其中,超过半数的500强企业选择雷格斯作为业务发展合作伙伴。全斌表示,未来希望雷格斯继续能以特色鲜明的办公空间业务助推华北地区的发展。

日本开建超导高铁

本报讯 记者闫海防报道:日本政府日前批准了东海旅客铁道公司关于引用超导技术建设高速铁路的申请。该项目北起东京,南至名古屋,全长285.6公里,设计时速505公里,最快40分钟可以抵达。项目所需投资约4.158万亿日元,预计2027年完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