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4下一版 2014年10月2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前3季度新增就业1082万 提前实现全年目标
记者韩秉志

本报北京10月24日讯 记者韩秉志报道: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新闻发言人李忠在今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今年前3季度,我国城镇新增就业1082万人,同比多增16万人;季末全国城镇登记失业率为4.07%,低于4.6%的控制目标,提前实现了全年新增就业1000万人的目标。

李忠表示,今年前3季度,高校毕业生、农村转移劳动力、城镇就业困难人员等重点群体就业保持稳定,人力资源市场供求基本平衡,企业用工总体平稳。

据悉,人社部将继续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放在首位,深入实施大学生就业促进计划、大学生创业引领计划。下一步将强化公共就业服务,研究完善就业失业登记管理办法,推进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标准化建设,加快推进就业信息全国联网。(相关报道见六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