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区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4年10月2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政基础设施项目首次入列 四川再推220个鼓励社会投资项目
记者钟华林

本报讯 记者钟华林报道:四川省日前发布第二批鼓励社会投资重大项目名单,共12大类220个项目。估算总投资6765亿元,涉及交通、城市市政基础设施、信息基础设施、水利、能源、旅游、节能环保、保障性住房及棚户区改造、健康养老、医疗卫生、教育文化以及国有资本股权转让等。

此次推出的项目无论数量还是投资规模均比今年8月6日首批项目进一步扩大,单个项目的平均投资额从近20亿元提升至30亿元左右。涉及的领域也更广,从9个增加到12个,城市市政基础设施、医疗卫生、教育文化等3个领域的项目首次出现,油气管网类项目扩容为能源领域,是截至目前四川推出的针对社会资本规模最大、领域最广的项目名单。页岩气等高端成长型产业和健康养老等新兴先导型服务业项目引人关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