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证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4年10月2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金所拟推交叉汇率期货
记者谢慧

本报讯 记者谢慧报道: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将于10月29日面向全市场开展欧元兑美元、澳元兑美元期货仿真交易。这意味着,中国内地金融衍生品市场有望迎来交叉汇率期货的登台亮相。

据悉,中金所本次拟上线的仿真期货合约标的有两款,分别是欧元兑美元、澳元兑美元。其中,欧元兑美元的期货仿真合约标的为欧元兑美元即期汇率,合约面值为10000欧元,最小变动价位为0.01美元/100欧元,最低交易保证金为合约价值的3%。澳元兑美元的期货仿真合约标的为澳元兑美元即期汇率,合约面值为10000澳元,最小变动价位为0.01美元/100澳元,最低交易保证金为合约价值的3%。两款合约标的的交易结算和交割手续费标准均为每手1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