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证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4年10月2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周9新股开始申购
郭文鹃

本报北京10月20日讯 记者郭文鹃报道:上周,IPO第五批启动,11家公司过会,加上今年1月因重大诉讼事项暂缓发行的石英股份在内,新股发行数量达到12家,其中9只新股将于本周开始申购。据测算,本周9家新股拟募资约37.3亿元,引发了业内人士的担忧,密集的申购时间安排可能在短期内引发市场抽血效应。

具体来看,9家企业中4家在主板、3家在创业板,剩下2家选择中小板;发行时间方面,周四、周五对市场资金的压力最为明显,科隆精化、地尔汉宇和九强生物3只新股在周四申购,而中电电机、中科曙光、海洋王、萃华珠宝、石英股份和陕西黑猫6只新股集中在周五申购,其中陕西黑猫募资规模最大,达6.89亿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