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区 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4年10月2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世界航空博览产业园落户鄂尔多斯
记者陈力

本报讯 记者陈力报道:10月16日,中国航空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和内蒙古鄂尔多斯市政府签署合作协议,联手建设世界航空博览产业园,将航空产业与时尚商业、养老养生、旅游休闲等产业一体谋划,打造永不落幕的“航展”。

据悉,该项目选在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建设,规划用地面积约8平方公里,先期投资210亿元,计划于2018年建成。产业园以航空业会展、航空器和航材展销、公务机服务、航材保税仓储、航空培训为核心,同时引入奥特莱斯公司的高端商业服务、休闲度假、文化娱乐等业态,将鄂尔多斯打造成会议展览、时尚论坛、休闲旅游、购物养生为一体的时尚之都。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