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 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4年10月1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国医院管理机构研讨会召开
记者吴佳佳、通讯员琚小红

本报北京10月17日讯 记者吴佳佳、通讯员琚小红报道:全国首届医院管理机构研讨会今天在北京召开,来自北京、上海、深圳以及香港、台湾等地的医院管理机构负责人围绕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和推进公立医院改革两大主题进行了研讨。

国家卫生计生委体改司司长梁万年在会上表示,公立医院改革的关键环节是破除“以药补医”的机制,重点在于切断药品耗材和医院,尤其是医务人员的任何经济利益关系。

针对北京市刚刚出台的《关于继续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若干意见》中提出的“大医院诊疗将逐步压缩普通门诊,主要看的是急难重症病人”等内容。北京市医院管理局局长封国生表示,医院管理部门不会强制大医院压缩门诊量,更不会给医院设定门诊数量“硬指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