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环球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4年10月1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六届外洽会将在北京举行
宝 木

本报讯 由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和中国对外投资合作洽谈会组委会共同主办的第六届中国对外投资合作洽谈会(外洽会)将于10月23日至24日在北京展览馆举行。

据悉,作为中国对外投资领域的顶级盛会,外洽会以展示洽谈、投资论坛、项目推介和高端会晤为架构,集合国别、资本、项目、信息、专家和服务等要素;蕴涵诸多投资契机与合作前景,是中国企业走向世界的绝佳平台,也是外国机构吸引中国投资的门户和与会各方开展国际双边与多边投资合作的专业平台。每届外洽会都吸引全球100多个国家(地区)参展、参会,中国上千家大型国有企业和知名民营企业都会借助外洽会平台与境外投资机构洽谈对接。 (宝 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