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环 球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4年10月1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短讯

富士施乐名列服务外包企业第三

本报讯 近日,在由中国外包网和鼎韬产业研究院共同发起的2013年第五届“在华跨国服务外包企业二十强”(MNC TO20)评选中,富士施乐(中国)有限公司位列综合排名第三。同时,富士施乐也是二十强中唯一一家文件管理方面的外包企业。

“在华跨国服务外包企业二十强”评选已成功举办四届,力求对外展示在华最具影响力、最具市场开拓能力、创新能力以及成长性和专业性的跨国服务外包企业,进而为中国服务外包企业树立行业标杆,并为在华跨国服务外包企业开拓中国市场提供参考。在本次评选中,富士施乐在企业规模和发展、客户经验、市场拓展能力的广度和深度及管理和创新能力等方面均获得较高评价。 (叶 平)

世界企业领袖高峰会举行

本报讯 记者周剑报道:世界企业领袖高峰会暨第一届青岛涵碧楼论坛12日在山东青岛举行,来自全球各行业的300余位企业家参会。该峰会由全球顶尖企业领导人发起,旨在探索企业间的互利合作发展路径,寻求全球经济的可持续增长。

本届峰会以“世界经济看东方”的主题,企业嘉宾围绕欧亚经济新丝路大时代、互联网时代的实体经济、城镇化的机遇与挑战、全球财富管理新趋势等话题展开讨论。据悉,峰会论坛将设立海洋经贸、医药生物环保、科技能运输、现代服务业等8个平行分论坛,长期关注各相关行业的发展趋势。

联邦快递推出全球回件服务

本报讯 联邦快递集团日前宣布推出全球回件服务——旨在简化全球回件流程的运输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将为零售商提升管理客户回件的能力,包括可编辑的回件标贴、海关文件及灵活的回件目的地选项。

联邦快递亚太区总裁简力行表示,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体验至关重要。联邦快递合理、高效、灵活的全球回件服务可让发件人掌握更多回件信息,享受一站式解决方案的服务。 (宝 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