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版:创 新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4年10月1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平台
杜邦中国创新中心开幕
记者陈颐

本报讯 记者陈颐报道:杜邦上海创新中心日前拉开帷幕,这是杜邦公司在中国大陆地区开设的首家创新中心。该中心集中展示杜邦在食物、汽车、能源、消费电子与通讯领域内的最新技术和应用,这些创新成果将致力于满足本地市场多方面的需求。

作为杜邦全球创新网络的重要组成部分,该中心提供了一个独特的平台,推动本地客户、政府机构、学术界以及业务伙伴与杜邦全球逾万名科学家和工程师之间的合作,开展关于行业需求与趋势的对话,推动定制型解决方案的快速开发。杜邦公司负责人表示:“杜邦将帮助客户迅速开发出以符合本地需求的创新解决方案,加速其商业化进程,让科学的力量更好地服务于市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