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数 据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4年10月1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11.34%
油烟机产品价格上行
文 田

本报讯 日前在京举办的首届“中国油烟机高峰论坛”传出消息,在家电市场增速趋缓的大背景下,油烟机行业仍持续增长态势。今年前8个月,油烟机市场销售量达900万台,同比增长2.88%,而销售额同比增幅高达14.54%。

数据显示,前8个月,线下市场油烟机均价增幅为11.34%,线上产品价格也在上升。国家信息中心信息资源开发部副主任蔡莹预测,未来一段时期,油烟机平均价格水平还将会保持上行态势。针对消费需求的个性化以及对生活品质的追求,厂商将会开发出更多具有市场竞争力的高端产品。而随着油烟机产品品质的提升,以及消费者装修投入的提升,高端产品依然会有较大价格上升空间。 (文 田)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