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 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4年10月1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信息速递

第十五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将办

本报北京10月10日讯 记者赵妍报道:以“改革引领发展 创新开辟未来”为主题的第十五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将于10月23日起在四川省成都市举办。

今年西博会将分两个时间段举办:第一段为10月23日至26日,以工业为主,突出投资促进,重点展示电子信息、高端制造、航空航天、新材料、新能源以及西部优势产业;第二段为10月30日至11月3日,以消费品为主,突出贸易合作,重点展示礼品工艺品、家具家居、珠宝时装等,将举办各类采供配对、现场洽谈等为主的专业性配套活动。

大数据与智能船舶发展论坛举办

本报北京10月10日讯 记者李予阳报道:由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公司主办、海洋装备信息智能化管理与应用技术创新中心承办的“大数据与智能船舶发展”高峰论坛今天在京举办。论坛旨在推动我国船舶制造与航运行业积极应对“工业4.0”时代的挑战,探索将智能技术应用于船舶制造、船舶运营等领域,推动行业转型升级。

来自中国船舶工业系统工程研究院、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智能维护系统中心、英国劳氏船级社、中国远洋集团的专家和管理人员出席了论坛。

创新创业军转民大赛决赛举行

本报四川绵阳10月10日电 记者裴珍珍报道:第三届中国创新创业军转民大赛总决赛今天在四川绵阳举行,来自各军工集团公司所属单位的74个优秀项目展开激烈角逐,共有20个精品项目晋级总决赛。

比赛由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指导,由科技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绵阳市政府、中国(绵阳)科技城管委会共同主办,共吸引了包括十大军工集团在内的155家军转民企业、军工院所和军工院校的261个项目参赛,项目涉及电子信息、装备制造、光机电一体化、新材料、新能源与动力、节能环保等七大领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