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区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4年10月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累计投入85537万元
广西防城港治理码头粉尘污染

本报讯 记者童政、通讯员黄科报道:广西防城港市高度重视港口码头粉尘污染问题,并采取了多项治理措施。截至今年8月,该市的粉尘治理项目已累计投入85537万元。各个港口已基本完成场界三面抑尘挡风墙、出口洗车平台、场地固定喷淋设施及煤堆遮盖等四大抑尘基本措施的建设,粉尘污染治理效果显著。

记者日前在防城港企沙镇大万码头看到,大万码头建设了约710米抑尘防风网,场地的煤堆全部采取了覆盖措施,并使用了1套自行设计的场地固定喷淋装置和1套自动洗车平台。防城港市环保局局长万里滔介绍,从2014年9月1日至22日,港口码头和企沙码头区域TSP、PM10、PM2.5日平均浓度均达到国家《环境空气质量标准》二级标准限值。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