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区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4年10月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半年交易额达55亿元
江西新余重点扶持电子商务业

本报讯 记者赖永峰、通讯员张文耀报道:为加快经济转型升级,江西新余高度重视电子商务产业,扶持电子商务企业发展。今年上半年,电商企业新增77家,总数达到152家,电子商务交易额达到55亿元。

今年,新余率先在江西出台了促进电子商务产业发展暂行办法。在财税支持方面,每年在市服务业专项资金中安排不低于15%的资金,作为扶持和引导电子商务产业发展的专项资金,并从市工业、科技、金融、教育、农业、旅游、文化等专项资金中,每年安排一定额度用于推动相关行业电子商务发展。在新余高新区,有一条半年内迅速发展起来的电子商务街。该商务街由被誉为“淘宝村”的新余市分宜县下院村40多名网店业主创办,他们于今年4月一同从杭州返乡创业,经营网店销售服装,并发展电子商务配套产业。在此带头开办网店的新林公司董事长黄新勇告诉记者,目前,他们公司每个月都要发15000个以上的包裹。网店供货商大部分在新余开设了供货点或加工厂。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