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区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4年10月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将举办近百场创意设计类活动
2014上海设计之都活动周启动

本报讯 记者沈则瑾报道:2014上海设计之都活动周将于10月9日起举办,期间将举办近百场创意设计类活动。

本届活动周将以“设计引领·融合发展”为主题,“设计引领产业,设计改善生活”为策展思路。值得一提的是,本届活动周首次全部通过微信平台进行预约,并现场扫描电子门票进场。门票预约系统已启动,只要通过微信输入“City of Design”上海设计之都的微信号即可预约门票。

“设计城中城”是本届活动周全新推出的概念,10月9日至12日的活动周主场上海展览中心12500平方米的空间内,将汇聚来自全球不同类型与主题的创意设计,并以独立的空间进行策展与布展,通过“情景再造”再现不同国家与地区的设计思维与设计之美,现场共有七成国际化品牌及产品。据悉,自2010年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授予“创意城市网络——设计之都”称号后,上海即开始每年秋天举办一届设计之都活动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