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公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4年10月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回归本业专注地图导航
高德战略步入新阶段

本报讯 记者徐红报道:被阿里巴巴收购后的高德地图日前在京发布“新高德”战略。

阿里巴巴UC移动事业群总裁俞永福表示,新高德未来将专注用户需求,专注做最好的地图导航产品,专注其技术研发。这标志着阿里巴巴对高德的整合进入新阶段。

俞永福表示,高德是市场上具备完整能力的互联网地图企业。与竞争对手不同,高德融入阿里巴巴后,将不做“团购导航”等影响用户体验的产品。他说,地图之上的功能延展应该基于用户需求而非商业化目的,高德将会覆盖应用、云端服务、软件、数据等产业全链条。

据悉,高德还将运用社会化采集的方式获得大量长尾地图数据。其数据制作工艺譬如ADAS(自动数据采集系统)数据采集能力已达到无人驾驶级别的精度;在三维航拍工艺上,高德已能实现多角度拍摄。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