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公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4年10月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四方通信投建大数据服务中心

本报讯 日前,河北四方通信设备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大数据服务中心在石家庄举行奠基仪式,该中心将填补河北省由企业自主投资建设大数据服务中心的产业空白。

据了解,河北四方通信设备有限公司是以提供光互联技术整体解决方案和系列产品为主业的高新技术企业。该大数据服务中心预计2016年12月投入运营,将为河北省智慧政务、智慧产业、智慧金融和新一代电子商务提供信息支撑。“目前中国大数据应用尚处在起步阶段,具有广阔的发展空间。”河北四方通信设备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张永录介绍,“由企业自主投资建设大数据服务中心在河北尚属空白,我们抓住发展机遇投资建设大数据服务中心项目,目标就是引领和助推河北省大数据中心产业快速发展。”(余 璐)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