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4年9月2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重庆:给干部“画像” 请群众“找茬”

本报讯 党员干部到位了、群众办事方便了、人情送礼减少了、会议文件瘦身了……在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重庆市坚持问题导向,给干部“画像”,请群众“找茬”,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改进作风服务群众,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

大渡口区发动职工积极查找党员干部身上存在的“四风”问题。渝北区将不断增强党的凝聚力、政府公信力、干部执行力和制度约束力,作为扎实推动党的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的有力抓手。各级干部接访走访群众2034人次,帮助解决问题诉求1136件次。秀山县坚持问题导向、解决突出问题,广泛听取各界代表的意见建议。他们在县直和企事业单位开展“服务大局抓落实”行动,在窗口单位开展“创优服务在一线”行动,在乡镇开展“落实政策惠民生”行动,创造人往基层走、劲往基层使、情往基层系的良好局面。

据统计,重庆市在教育实践活动中市级行政许可项目减少159项、下放357项,减少29%。严格执纪问责,采取明察暗访、群众举报等方式,发现并查处“吃拿卡要”、“慵懒散拖”问题18个、党员干部14人。(宗 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