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区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4年9月1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清除假冒伪劣食品
广西整治农村食品市场
记者周骁骏 童政

本报讯 记者周骁骏 童政报道:从9月份开始,广西将开展为期3个月的农村食品市场“四打击四规范”专项整治行动,坚决把假冒伪劣食品清除出农村市场。此次专项整治行动从9月初开始至12月中旬结束。

在此期间,全区将严厉打击无证无照行为和无证无照生产经营行为,同时通过市场检查、发动群众监督等方式,及时发现、严厉查处辖区内的无证无照食品生产经营行为,取缔一批违法“黑工厂”、“黑窝点”和不符合食品安全规范、生产制售假冒伪劣食品的“黑作坊”。

广西还将加大对农村地区或面向农村地区生产的食品,以及高风险、重点食品的监督抽检和风险监测,严厉打击超范围、超限量使用食品添加剂、非法添加非食用物质和滥用食品添加剂违法行为。严厉查处销售超过保质期、腐败变质食品,或以超过保质期、腐败变质原料生产加工食品等违法行为,依法及时查处和处置监督抽检和风险监测中发现的问题食品,严防问题食品再次流入市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