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金融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4年9月1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行领跑人民币国际化业务
刘溟

本报讯 记者刘溟报道:中国银行最新披露的经营数据显示,截至2014年6月末,中行人民币国际化业务继续领先市场,上半年境内机构办理国际贸易结算7824亿美元,占我国进出口贸易总额的近三分之一,办理跨境人民币结算量2.79万亿元,同比增长63%,业务规模和市场份额继续保持市场第一。

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中行海外资产总额为7653亿美元,比上年末增长21.31%,实现税前利润44.12亿美元,同比增长35.76%,占集团资产总额和税前利润的比重分别为27.73%和22.22%,比上年分别提高1.97个百分点和3.85个百分点,占比在国内同业中居于首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