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区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4年9月1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建立档案分类指导
江西增强“老字号”创新能力
记者赖永峰 刘兴

本报讯 记者赖永峰 刘兴报道:江西省商务厅日前出台指导意见,将实施分类指导,积极保护,挖掘整理传统产品和技艺,增强老字号企业自主创新和市场竞争力。力争到2017年底,培育和引进“中华老字号”企业30家,认定“江西老字号”企业100家。

据了解,截至目前,江西共有22家“中华老字号”企业,33家“江西老字号”企业,其中包括南康的德福斋、九江的梁义隆、堆花酒业、绿海油脂等。据介绍,江西正在开展老字号普查工作,跟踪监测老字号发展的情况,并建立“江西老字号”档案。为加大老字号的宣传力度,江西还将出版有关老字号的纪录片、书籍、画册,发行老字号消费指南、手册和地图,打造老字号非物质文化遗产教育基地,鼓励和支持老字号企业建立老字号企业博物馆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