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区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4年9月1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扩大对外开放
沈阳大连将实现通关一体化
记者孙潜彤

本报讯 记者孙潜彤报道:沈阳、大连两地海关日前联合出台25项措施支持辽宁省扩大对外开放,将在年内开展沈阳大连通关一体化“全省通”业务。

两地海关提出要针对海关在上海自贸区试点的14项可复制可推广便利化措施,结合辽宁实际,选择适合的项目积极向海关总署申请复制和推广试点。本月起,沈阳海关先期实施了“批次进出、集中申报”、“简化无纸通关随附单证”、“集中汇总纳税”、“区内自行运输”等制度。同时,借鉴京津冀区域通关一体化经验,以东北“六关四检”合作机制为平台,年内实现连沈两关通关一体化的“全省通”业务,在此基础上推进东北“全域通关一体化”。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