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综 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4年9月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十届海峡“旅博会”在厦门开幕
记者石伟

本报厦门9月6日电 记者石伟报道:以“海峡旅游,合作共赢”为主题的第十届海峡旅游博览会今天在福建厦门拉开序幕。

据介绍,本届“旅博会”实现了“从政府主导向市场化运作转变、从展示推介向展销一体化转变、从人员交流向产业深度合作转变、从传统办会向创新办会模式转变”的四大转变。

据悉,首次亮相的两岸乡村旅游圆桌会议吸引了两岸500多名乡村旅游业者及专家参会,标志着由两岸业界共同打造的乡村旅游正式拉开帷幕。首次设立的“主宾城市展”则突出了福建平潭丰富的旅游资源和独具特色的对台“先行先试”地位,现在游客在平潭台湾免税市场每人每天可购买6000元人民币的台湾免税商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