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数 据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4年9月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半年国美电器净利润劲增115.2%
文田

本报讯 国美电器发布的业绩公告显示,上半年实现销售收入291.2亿元,同比增长7.4%;净利润为6.9亿元,同比增长115.2%;综合毛利率达18.8%,同比上升0.5个百分点。在电子商务方面,国美在线上半年线上交易额增长53.7%。

国美电器总裁王俊洲表示,自实施全渠道战略以来,国美通过内生式变革,建立起更高效的供应链系统,从而在线上、线下、移动端为消费者提供更专业的服务。近期,国美推出了动力提速计划,线上销售将成为未来发展的重点。国美在线定位为垂直家电业务为核心竞争力的全渠道商品服务平台,依靠国美的家电供应链提高产品丰富度,还将重点包装差异化产品,形成差异化优势。(文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