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港澳台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2014年9月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厦门举办中秋嘉年华
记者沈宏

本报讯 记者沈宏报道:“2014中国厦门中秋旅游嘉年华”活动将于9月6日至9月23日在厦门举行。

据统计,今年1—7月大陆居民经厦门口岸赴台湾团队游客数量达16万人次,同比增长167%,已经超过2013年全年数量。而台湾通过“小三通”来厦门的游客更是超过百万。在中秋旅游嘉年华期间,将举办“两岸乡村旅游圆桌会议”。会议采取“主题研讨+创意辅导+配套活动+现场营销”的模式,共同探讨标准化管理、特色化建设、规模化组织、专业化经营、精细化生产、亲情化服务发展模式和机制,促进两岸乡村旅游新业态对接洽谈,加快两岸乡村旅游业的转型升级。9月15日至17日,还将举办两岸民俗发展与合作高峰论坛,推动两岸的民俗交流和旅游业合作发展。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