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4年9月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中学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宣传月活动启动

新华社北京9月4日电 (记者黄小希) 团中央、全国学联4日在京启动全国大中学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宣传月活动,各大中学校的团学组织将集中在9月开展相关活动,推动青年学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据团中央学校部相关负责人介绍,按照相关部署,各大中学校团学组织将通过报告会、分享会、研讨会、演讲赛等形式,借助校园报刊、广播台、电视台、宣传橱窗和网站、手机报、微博、微信、校园APP等渠道,进行全方位宣传。在此期间,大中学校基层团支部要开展1次以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要内容的主题团日活动;各高校团组织至少举办1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校园明辨会”,通过研讨、辩论的方式帮助学生正确认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深刻内涵。同时,要结合“与信仰对话”“与人生对话”“彩虹人生”“奋斗的青春最美丽”等既有的教育活动品牌,加强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传普及。

同时,北京27所高校学生理论社团共同发起成立了首都青年大学生“中国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践行团联盟。联盟将在校园内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理论研究、交流、实践等活动,通过各种新媒体载体切实为各高校理论社团和大学生相互交流搭建平台、提供服务,团结引导更多大学生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