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公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4年9月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航集团热心公益事业——
“光明行”让数百名患者重见光明
何伟

本报讯 记者何伟报道:日前,历时11天、跨越1500多公里、超过8000人参与的2014年“海航光明行”顺利结束,共有538名患者通过手术重见光明。

自8月23日起,由24名医疗人员、15名志愿者及海航工作人员组成的光明行队伍分3批到达青海囊谦、班玛和四川甘孜,为当地的白内障患者进行免费复明手术。海航集团社会责任部常务副总经理魏霆向记者表示,“‘海航光明行’开展10年来,已累计治愈5300余名白内障患者。”

据了解,参加此次光明行的15人志愿者队伍中,除海航的普通员工外,还有来自海南省慈航公益基金会、海南省慈善总会、国家大剧院等单位的志愿者。此外,班玛、甘孜两地还组织了超过40人的藏族志愿者团队。

除线下手术治疗外,海航在线上也开展了多项活动,旨在让更多人关注白内障患者,积极加入到公益事业中来。8月,海航集团官方微信推出的“擦亮世界”微站,20天时间内已有11万余人参与,结合微站活动,海航宣布捐出8万余元用于购买医疗物资及赠送给当地民众的生活用品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