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环球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4年9月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PECC第22届大会即将在北京举行
李春霞

本报北京9月4日讯 记者李春霞报道:中国太平洋经济合作全国委员会4日宣布,太平洋经济合作理事会(PECC)第二十二届大会将于9月10日至11日在北京举行。作为年底APEC经济体领导人会议的前瞻性会议,本次大会将以“2014年及未来的亚太经济合作”为主题,围绕亚太地区的经济转型、探索经济增长新动力和新方式、城镇化和城市的可持续发展,以及亚太金融合作现状与前景四个分议题展开讨论。

中国太平洋经济合作全国委员会常务副会长邹明榕表示,本次会议的召开将为APEC成员创造重要契机,为今年及未来的APEC进程提供智力支持。与此同时,会议也为外界了解和认识中国经济发展及经济政策走向创造了难得的机会。

太平洋经济合作理事会是APEC的三个观察员组织之一,由太平洋沿岸26个成员经济体组成。自1980年成立以来,PECC推动了一系列地区经济合作的重大倡议,为包括APEC在内的地区经济合作组织提供了前瞻性视野和智力支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