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4年9月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家发展改革委发出通知
加强中秋国庆两节市场价格监管
顾阳

本报北京9月3日讯 记者顾阳报道:国家发展改革委近日发出通知,部署各级价格主管部门加强2014年中秋、国庆期间市场价格监管,维护市场价格秩序,优化价格环境,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通知指出,各级价格主管部门要围绕两节市场价格监管的重点内容,集中力量开展月饼等节庆食品市场价格检查,重点检查商家是否依法明码标价;要密切关注节日期间采销量增加较多的粮、油、肉、菜、蛋、奶等生活必需食品,以及当地群众喜爱的地方特色食品的价格情况;要加强对民航、铁路、公路、水路客运和城市公交、出租车等交通运输价格的监督检查,依法查处不执行政府定价、政府指导价行为,同时加强对高速公路收费站口的监督检查,坚决制止违规收费行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