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公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4年8月2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易捷牵手1号店促进O2O业务发展
中石化引入首家电商合作伙伴

本报讯 记者祝君壁报道: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日前与国内B2C电商企业1号店签订业务框架合作协议。通过此次合作,中国石化引入首家电子商务合作伙伴,将充分发挥中国石化3万座加油站实体网络与1号店电商网络销售优势,为顾客购买商品提供最大便利,给消费者带来全新消费体验,是其在电子商务领域探索的重要举措。此前,中国石化易捷已与大润发、西藏卓玛泉、顺丰快递等企业签约开展合作。

根据协议,双方将主要在联合采购、O2O(线上与线下联动)业务、电商平台合作、油品销售等领域开展合作。内容包括发挥1号店的全球采购平台优势和易捷2.3万家门店规模优势,对部分商品实施联合采购,降低采购成本;在中石化易捷便利店试点开展电商包裹自提与商品二维码销售等O2O业务;探索1号店开设专区销售中石化易捷特色商品;探索双方在电商平台的合作,开展交叉营销,促进双方商品销售的提升;中国石化将作为油品供应商,为1号店提供优质油品和供应保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