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区 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4年8月2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年开工已近七成
南宁保障性安居工程成效显著
记者周骁骏 童政

本报讯 记者周骁骏 童政报道:广西南宁市委、市政府把保障性安居工程作为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任务来抓,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被列入年度为民办实事项目,现已取得了显著成效。

2013年,南宁市累计对12万多户住房困难家庭实施了保障,基本建立起一个多层次的住房保障体系,是全自治区保障量最大、保障类型最丰富、保障覆盖面最广的城市。据统计,截至2013年底,全市累计建成各类保障性住房114827套,其中经济适用住房94859套、廉租住房8248套、公共租赁住房7219套、限价普通商品住房1362套、城市棚户区改造3139户。

今年,南宁市保障性安居工程任务为新开工16460套,新增廉租住房货币补贴1000户,基本建成18980套,新增分配入住8760套。今年以来,全市通过创新土地供应方式、创新资金筹措方式、创新项目建设模式、创新运营管理方式、创新分配管理机制、创新工作推进机制等措施,加快保障房建设。截至7月底,全市新开工建设各类保障性住房11295套,开工率为68.62%,同比增长8.42%。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