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区 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4年8月2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民生保障占比较大
四川发布鼓励社会投资项目单
记者钟华林

本报讯 记者钟华林报道:四川省日前发布《四川首批鼓励社会投资重大项目名单》。《名单》涉及9大领域共116个项目,估算总投资2246亿元,单个项目平均投资额近20亿元。这是四川目前推出的针对社会资本的规模最大、领域最广的项目名单。

《名单》显示,116个项目分布于交通基础设施、信息基础设施、水利工程、油气管网、节能环保、健康养老、旅游开发、保障性住房及棚户区改造、国有股权转让等9个方面。在所有方面,民生保障均占有很重的分量,其中保障性住房及棚户区改造项目最多,有36个;其次是信息基础设施和旅游开发,分别为21个和19个;从投资额看,涉及投资最高的前3类项目为交通基础设施项目、旅游开发项目、保障性住房及棚户区改造项目,估算总投资分别为761亿元、478亿元、413亿元。服务业方面包括3个健康养老项目,估算总投资163亿元。《名单》中的多个项目涉及油气开发、铁路建设、信息基础设施建设等垄断领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