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区 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4年8月2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传真

兰州举办“一带一路”文化圆桌会议

本报兰州8月24日电 记者陈发明报道: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与兰州大学共同主办的“一带一路”文化圆桌会议,今日在兰州开幕。

来自中国、俄罗斯等21个国家的近百位专家学者汇聚一堂,深入探讨如何发挥民间组织与高校的作用,推进“一带一路”区域内国家间的交流与合作。

天津将办国际文化创意展交会

本报讯 记者武自然报道:中国天津(滨海)国际文化创意展交会将于8月28日至8月31日在天津滨海新区举行。

随着创意设计在文化产业中的地位日渐明显,本届展交会重点吸纳年轻创意设计人才,萃取全国顶尖建筑雕塑、手工艺品、工业设计等创新设计作品,体现了文化与设计相融合、软实力与大产业相对接的产业融合发展新模式。本届展交会以“汇聚创意,助推品牌,促进产业融合”为主题,集中展示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各领域创新产品、模式、品牌等。

北京发布环卫题材微电影

本报讯 记者苏民报道:由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与北京市海淀区政府联合摄制的微电影《我的梦》日前在京举行发布会,首都环卫系统代表、海淀区干部群众等300余人共同观看影片,并一起聆听了海淀环卫中心“最美北京人”宣讲团7位宣讲员的宣讲。

本片是国内首部专业级别的环卫工人题材微电影,根据北京市劳动模范、海淀区环卫中心一队一班班长赵兰晓的真实事迹改编,展现了环卫工人的真善美。

河北泊头成铸造产品出口共建基地

本报讯 记者宋美倩、通讯员张志国报道: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与河北泊头市“中国铸造产品出口共建基地”授牌暨签约仪式,近日在泊头举行,泊头市被授予“中国铸造产品出口共建基地”称号。

据悉,泊头铸造产业已有1300多年历史,是“中国铸造之乡”、“中国铸造名城”,全市现有传统铸造企业500多家。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