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金融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4年8月2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农行加大信贷支持水利建设力度
姚进

本报讯 记者姚进报道:近年来,中国农业银行持续加大对国家水利建设项目的金融支持力度,不断提升综合服务能力,积极参与国家各项水利建设项目。截至6月末,已累计向水利行业投放信贷资金2019亿元,有力支持了国家水利建设。

继2011年与水利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意向性授信5000亿元后,农行先后出台了《关于加强对水利建设金融支持的意见》、《水电行业信贷政策》、《小水电项目贷款管理办法》等,从制度和政策上保障对水利项目建设的金融支持,为国家水电建设、城市供水、污水处理、水利工程和水利管理等项目建设提供了高效、便捷、安全、优质的综合金融服务。目前,农行已有13家分行与当地水利厅、省级水务公司、水利投资公司签署了全面合作协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