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金融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4年8月1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多家银行否认放松房贷政策

新华社上海8月18日电 (记者姚玉洁) 市场日前传出上海有银行放松楼市限贷政策,并有多条消息指向建设银行上海市分行。经记者求证,建行上海市分行表示该行房贷政策目前未发生任何变化,而其他国有大行及多家中小商业银行也否认放松个人购房限贷政策。

日前,一份名为“住房金融业务通知单”的文件在网上流传,称沪上银行放松限贷政策。对市场传闻,建设银行上海市分行表示,该行房贷政策未发生任何变化。建设银行上海市分行严格执行金融管理部门、当地政府和总行等各项政策要求,个人住房贷款落实“认房又认贷”的标准,严格按照现行政策认定首套房贷和二套房贷,并未放松认定标准。在监管政策和地方政策没有变化的前提下,建行上海市分行不会执行类似传闻所涉及的相关政策。

记者了解到,目前建行的个人房贷政策仍然是首套房首付三成,基准利率,可根据客户资信情况等进行差别化定价;二套房执行首付七成,利率上浮10%。

经记者核实,上海的工、农、中、交等大型国有银行以及浦发、上海银行等多家中小商业银行均否认放松房贷政策。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