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产 业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4年8月1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联影跻身高端医疗设备阵营
何秋荣

本报讯 日前在京举行的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医用仪器设备展览会暨技术交流会上,上海联影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携诊断、治疗、远程医疗信息系统全线产品阵容亮相。

联影是高端医疗设备和医疗信息化解决方案提供者,以具有国际先进性的产品与技术跻身世界高端医疗设备行业核心阵营。8月15日举行的产品介绍会上,联影自主研发、已取得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注册认证并成功推向市场的首批11款产品全线亮相。

据介绍,目前,联影全线产品已进入一批国内一流三甲医院。联影总裁、磁共振事业部与X射线事业部CEO张强博士介绍说:“联影的创新技术及产品将改变当今高端医疗设备产业格局,让百姓就医成本大幅降低。” (何秋荣)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