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区 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4年8月1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探索直销模式
上海郊区优质果品闯市场
记者沈则瑾

本报讯 记者沈则瑾报道:上海市农委、商务委和林业局联合主办的上海郊区优质果品展销会于8月15日至17日举行,助果农缓解卖难。

为了让更多上海市民有机会一尝地产品牌果品,展销会组织了浦东、金山、奉贤、崇明、松江、青浦等区县农民专业合作社和光明集团的60家企业参展,主要销售黄桃、蟠桃、翠冠梨、蜜梨、葡萄等优质果品。参展多家企业的桃、葡萄、梨等果品在近年来上海市优质果品评比中获得金、银奖。市民不仅可以在展会上买到优质品牌果品,还能当场下订单购买8424西瓜、翠冠梨等,农民专业合作社会送货上门。主办方希望通过此次展销活动,让农民专业合作社直接面对市场,探索利用直销形式,畅通果农和市民的平台、渠道。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