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区 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4年8月1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传 真

福建港口货物吞吐量增9.3%

本报讯 记者陈煜报道:福建省交通运输厅提供的数据显示,今年前7个月,全省沿海港口完成货物吞吐量为2.79亿吨,同比增长9.3%。其中福州、厦门港分别完成8290万、1.15亿吨,增长18.1%、6.4%。

据统计,今年前7个月福建省港口集装箱吞吐总量达712.61万标箱,同比增长10.1%;其中福州、厦门港分别完成125.28万、478.42万标箱,增长13.3%、8.1%。

河北光伏产品出口增9.8%

本报讯 记者雷汉发、通讯员陈梅娟报道:近日,石家庄海关统计数据显示:今年前7月,河北省光伏产品出口达到44.6亿元人民币,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9.8%。

据业内人士介绍,河北光伏产品出口有较大幅度增长,既得益于国际经济形势的好转,产品在国际市场销售出现止跌回升;也得益于域内企业大力开拓新兴市场,提升市场多元化发展程度,降低了国外特别是欧美市场变化带来的消极影响。由于销售策略调整得当,7月份全省光伏产品出口达7.6亿元,同比增长32.2%。

广东推行纳税信用等级电子证书

本报讯 记者庞彩霞从广东省国税局获悉:广东国税系统率先在全国推行纳税信用等级电子证书,并以此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打造全功能电子税务局。8月初,广州已率先制发首批纳税信用等级电子证书,2911户获评广州市2012-2013年度纳税信用等级A级纳税人,可通过网上办税大厅下载信用等级证书。

海口3000万元补贴灾后种植业

本报讯 记者何伟报道:为促进台风灾后恢复性生产,海口市政府将下拨种菜补贴1200万元,蔬菜大棚修复补贴1200万元,橡胶种植补贴600万元。

此次种植蔬菜补贴预计共补贴2万亩,补贴对象为在2014年8至10月,相对集中种植瓜菜10亩以上、供应本地蔬菜市场的农户、农民合作社和农业企业。补贴标准为每亩每月补贴200元,3个月共补贴600元/亩。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