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深度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4年8月1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西南宁:
土地流转效益高
本报记者 周骁骏 童 政

广西南宁市日前开展的农村土地承包执法检查结果表明,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积极稳妥推进,农村土地流转实现了“五个转变”:流转面由零散向集中连片转变,流转方式由单一向多样性转变,流转渠道由自发向组织化转变,流转主体由个体向多元化转变,流转收益由低收入向高效益转变。

南宁市重视农村土地承包工作,坚持“依法、自愿、有偿”的原则,不断创新土地流转方式,切实维护农民的合法权益,有力促进了农业、农村经济发展和农村的社会稳定。截至去年底,全市50亩以上连片流转土地面积59.3万亩,涉及承租土地的企业、合作社或专业大户共1714家,全市农户承包经营耕地面积541.49万亩。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