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宏观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4年8月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家发展改革委
将出台新兴产业鼓励政策
林火灿

本报北京8月7日讯 记者林火灿报道: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有关负责人今天透露,国家发展改革委正在会同相关部门,重点围绕制约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加快完善产业宏观发展环境,抓紧在云计算、物联网、生物、电子商务等关键领域研究出台一批重大产业政策,为高技术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平稳健康发展“松绑”。

国家发展改革委表示,下半年,我国将进一步加快创新药物、低空空域开放、通用航空、电力体制改革等重点领域制度改革。进一步加快实施宽带中国战略,完善宽带普遍服务机制,加大投入实施“宽带乡村”工程,在重点新兴产业领域加快建设一批共性技术平台、检验检测平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