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证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4年8月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长油3昨日挂牌新三板

本报讯 记者何川报道: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公司日前公告称,退市公司长航油运于8月6日到全国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名称为长油3,证券代码为400061。符合证券交易所关于重新上市的规定后,长油3还可以申请重新上市。

2013年度,长油3经审计的股东权益为-20.97亿元,经审计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为-59.22亿元,同时注册会计师出具了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报告。根据相关规定,长油3股票每周一、三、五各转让一次。2014年7月18日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裁定受理关于长油3的破产重整申请。根据《股票转让暂行办法》第38条及《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两网公司及退市公司信息披露暂行办法》第79条的规定,长油3股票到全国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后即暂停转让。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