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区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4年8月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实行农业和生态保护两“优先”
福建建立新的绩效考评方式

本报讯 记者陈煜报道:福建省效能办经省委组织部、省发改委、省环保厅同意后日前下发通知,取消34个县(市)的地区生产总值考核,实行农业优先和生态保护优先的绩效考评方式。

根据各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结合《福建省主体功能区规划》情况,该省将84个县市区划分为优化开发区域、重点开发区域、农产品主产区、重点生态功能区等4个类别。其中,22个县市属农产品主产区,12个县市属重点生态功能区,这两者均为限制开发区域。

根据要求,该省对这34个县市实行农业优先和生态保护优先的绩效考评,取消对其地区生产总值的考核。通知还明确要求各设区市对本地区制定的2014年的绩效管理工作方案进行修订,调整对县市区的绩效考核指标体系,及时取消对限制开发区域的地区生产总值考核。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