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4年8月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王忠禹:
企业靠市场强筋健骨

本报讯 记者于泳报道:日前,“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福建省30位企业家的回信精神”企业家座谈会在北京召开。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会长王忠禹在会上表示,当前我国宏观经济总体上维持在合理区间运行,且呈现出趋稳向好的迹象,但经济下行压力依然较大,企业在发展中面临的困难较多。越是如此,企业家越要坚定改革发展的信心和决心,着力改革创新,在闯市场中靠质量取胜,在市场搏击中强筋健骨,努力冲出传统发展方式的“重围”,实现提质增效的“新生”。

王忠禹表示,在发展的过程中,企业要坚持可持续发展;要保障劳动者合法权益,为员工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要诚信经营,自觉维护市场秩序,保障消费者权益,树立负责任、有担当、受人尊敬的良好形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